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Oh YeaH!!




过了今天我就可以脱离那些无聊又无趣的生活了~
这是值得高兴的 :)


我告诉vyvy我要firework
她说firework your head larh! = =
sei yer~~~''
每次有高兴的事情发生你都会说要firework的
不是么???


学警追击我看到第18集了
都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完剩下的12集...


最好是一个星期可以on一次
我不想看到我的mailbox & blog长满蜘蛛网


离开你
你会不会觉得很孤单?
不要觉得自己很可怜
因为我不觉得你是
好好检讨就能改变一切
我希望你能做到 OK


对某某说...
专心
努力
上进
你一定要做到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